老墨

更新完全随缘 不要冒然关注
跳坑非常快,鬼知道我下次会写哪个系列

毒液新的宣传真的要笑死了!
超级硬核!!!!!!!
开头永远是埃迪:我最近发现了一些不好的事。
结尾毒液:WE ARE VENOM!!!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级沙雕,毒液是要入党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叫我同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按耐不住自己想要笑死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
我在此
宣誓我一定遵纪守法
争取不让毒液吃掉我的脑壳!
我的脂肪肝!
我的眼珠子!
我有点毛病的胰!

评论(6)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