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

我想吃肉,各种意义

大帅毒唯什么的真的不干啦!

说真的,如果给不良人tag的朋友造成视觉冲击就私聊我啥的都可以,我好删掉tag

以下是作为大帅毒唯这几年看不良人的大部分感受,还会出更多的吧。。。

如造成不适,请尽快联系我

原曲: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洛天依


放弃啦,不看啦

大帅居然便当啦

本剧天花板死了我可完全看不下去啦

完蛋啦,欧瓦达

彻底弃剧不看啦

混蛋编剧快还我大帅不然就寄刀啊!


因为国漫复兴是美术的课题

老师和朋友带我入的坑

刚开始其实根本就看不下去

然后大帅登场

没想到人物设定挺丰满

硬着头皮继续往下看

大半个月更新一次要我命

只有大帅出场才能救活我

你说若森他到底是和我比命长

大半个月更新一次只有十分钟

看到大帅露脸我都能高兴好几天

我是大帅的毒唯啊!

你他妈的逗我吗!

怎么就死了啊!

神他妈的剧情杀!


放弃啦,不干啦

本来我不发言哒

拖更时间短啥的我全部都忍啦

完蛋啦,西内吧,我最爱的大帅啊!

你说这三百多年你干点啥子不行啊!

再见吧,拜拜啦,大帅居然便当啊啊啊!

他死了根本没有看番的动力啊

放弃啦,不看啦,复活几率太小啦!

我弃番啦!



其实最开始看画江湖系列是因为央14的侠岚,那可能是我早些年最早接触的几部国产3d动画(第一部有印象的是蓝弧的猪猪侠),硬要说的话最开始真的是被震撼到了,不知道是我眼睛不太好还是那时候真的不喜欢3d动画总觉得怪怪的,一度想要放弃,但是!!大帅,登场了!卧槽!这是啥神仙操作!他怎么这么帅!完美的戳中我的点!!!然后就为了大帅追下去,有时半个月不更一集,更一集掐头去尾也就十分钟,但是大帅露个脸,或者这预告里闪一下,我也能高兴好久,这可能就是追星(天魁星)的魅力吧,但是呢,现在大帅为了造势赴死,而且复活概率那么小,我真的没有追下去的动力了,恐怕到第四季大帅登场的时候,我才会重新看吧。

最近可能会活跃一下,缅怀大帅吧


大帅什么真的不干啦!

唔,瞎写的,大帅走了很难过啊,本来就是因为大帅入的坑,应该以后也不会在追不良人了,然后写了这个,估计会在出2.0版本

原曲:歌姬什么不干了啦!–洛天依

如果有想调教的,请私聊

不良人,恭送大帅


放弃啦,不搞啦

本帅真的不干啦

尼玛费尽心思拯救大唐到底图个啥

完蛋啦,欧沃打

彻底放弃不干啦

果然想让大唐复兴全部都是奢望啊


本来我也是一个俊小伙

结果老大非要搞长生不老

为了食品安全先试药

结果就毁容长生

和基友喝茶算出大唐要完

本帅不信天命非要改

结果和基友唠半天打起来

为了大唐本帅要去禀告陛下

再说本帅也想要闲着一辈子

一头耕牛半亩良田实在没话说

可是大唐气数是真的不给力啊

只能全靠本帅超级牛逼的算计

哎呦我的发

有个屁用啊

大号不给力啊


干啥啊,玩我呢,非要咸鱼一生吗?

一生三百多年全为大唐到底图个啥,

完蛋了,要死啦,只能假装我要登基呀

要不然这不争气的少主到死也不会去称帝啊

放弃啦,不干啦

本帅已经便当啦

按照历史进度李嗣源搞专权我也没办法

完蛋啦,再见吧,真的太让我失望啦

臣,尽力啦!!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我的大帅啊!!!!


我羡慕龙妹,每天可以磕到新鲜的龙王豹的粮,我爱他们一辈子!!!!天帝,元始天尊,种族歧视,再你妈的见。我就是第一豹吹!!!!
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神仙,怎么能懂带电小皮鞭,束身禁欲系的小豹子的美好!!!
李爸爸和殷夫人!!!我们去抓水母吧!!!李爸爸的大胸也太欲了!!
龙王和李爸爸可以讨论教子之道嘿!
那抓和他的小龙人吹的人太多,我吹不过他们!!!

快乐就完事了

儒雅随和殷三娘

坚守岗位李总兵

心平如水李哪吒

滴酒不沾太二仙

退休干部海龙王

荣耀二代小丙子

能说会道申公豹

腿脚利索海夜叉

人妖平等陈塘关

公平公正始天尊

致敬前辈混天绫

全场最佳鸡毛毽

我爱申公公的小细腰一辈子!!!

剧透警告!!!pikapika

真的,只要你看了皮卡丘,我们就是好朋友!

只要你喜欢超梦攻皮卡丘受,我们就去结婚!

pi:宝可梦,是真可爱!

剧情,也挺老套,但是还可以,是我能接受的范围。

pika:贱贱配音真的蛮不错,毕竟电影本身就是同人3ds游戏改的。我爱他!!!!!

pikapi:超梦,感觉,就像一个,没穿衣服的,浅紫色,裸#男,还,非常傲娇,你要是能去找他们还能有这些屁事??????但这不耽误我喜欢他!!!!!!!超梦皮卡丘的cp了解一下!!!超梦all的cp了解一下啊!

pikapika:甲贺忍蛙!真帅!!!!有没有出忍者镖的!土台龟花园,特么,就抬了个头,然后又回去睡了吗???????嗯????????(龟:啥?发生了啥?没事我就回去睡了)

可达鸭!怎么能这么可爱!和皮卡丘的互动很多,捏jio大保健,为了可达鸭开大骂了一路,我的个亲娘!!!可爱!!!哔——后面还和我的电气耗子抱抱!!!我的娘,真可爱!

pikapikapi:反派到底为了啥啊!他到底为了啥啊!他在想啥啊!他为了站起来去祸祸超梦我可以理解,他祸祸其他人是为了啥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谁!!为了谁!难道是看到隔壁厂子里的霍德华超牛逼,为了搞事而搞事?为了证明自己超有钱???到底为了啥啊啊啊啊啊!!!!!

pikapika:超梦救皮卡丘那段!真的好棒!我爱他们!我爱他们!超梦和皮卡丘的互动也超级有爱啊啊啊啊啊啊!傲娇霸气总裁攻x忠犬呆萌少年受!!!!谁他妈的不喜欢!!!!!!

pikapi:港真,贱贱,真帅!超梦也超帅!低音重混响,超级苏!!!蒜头王八!怎么能,这么可爱!杰尼龟所有出场与预告一致!但是其他的彩蛋也很多,倒不如说,是为了可爱而可爱的片子?tim进城的几个镜头,也和疯狂动物城很像,为了致敬吧。

pika:北极点,真冷,冷的打抖抖,是我夏天的慰藉……跪求大大产粮!!!!!一人血书!!!!

pi:所以说霍德华!你他妈!为了啥!!!!!!!!!!!

私心加了这么多tag,如有影响,评论我会删除。

求诸位大大产粮啊啊啊!

超梦x皮卡丘真的好吃啊!真他妈的香啊!没有粮啊啊啊!连张图都没有啊!我又来北极圈了!!!!!!!
想吃粮,吃不到粮,真难受!
他们真的好吃啊啊啊啊!
梦幻也行啊!梦幻x皮卡丘也行啊啊!
ballball你们了

在毒埃tag里存活四个来月的感受

开始的时候没有多少粮,但是质量很高,好后悔当时没有保存大大们写的文,真的好想看但有些太太已经退圈删文删图了。当时就像个乞丐在路边疯狂敲碗一样。

然后因为火箭少女的推广曲,稍微有几个人了。

再然后上映了,饭碗突然满了,都不知道吃什么好了,五花八门的粮突如其来,真的好幸福,然后还是忘了保存,嗯,记吃不记打。

现在,我,想吃以前的久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哭!!!!!!!


沙雕观后感

查莉:叔叔送我的车失忆了怎么办?
emmmm,亲重启一下试试???
(后半段电击重启恢复记忆)
〖大眼萌bee!〗

查莉:叔叔送我的车失音了怎么办?
emmmm,亲,这是快递公司的问题,我们不包退哦。。。
(发声器被薅)
〖bee的原音好好听啊啊啊啊啊!〗

查莉:我的车把我家拆了,我该怎么向我妈解释??
emmmm,可以说是狗干的!
(查莉:我家的狗又不是二哈!!!!)

查莉:叔叔送我的车沉底了怎么办?
emmmm,亲我们不包捞哦。。。
(bee沉底)

查莉:叔叔送我的车原来会变成更贵的车???!!!!店家怎么不说清楚!差评!!!!
emmmm,亲,这是说明书里说过的,请阅读说明书哦。
(bee变形科迈罗)

查莉:我发现我放生的车和别的车私奔了?????
emmmmm,亲,这是爱情,请支持他们
(片尾大哥出场)

现在流行虎子没有姓名了吗?

本来看了老贝的变五很失望的我发誓:我老墨就是饿死!从这跳下去!死外面!也不看真人世系列任何一部电影!

bbb真他妈的可爱想日!

皇后区著名高危职业说过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期待越小,失望越小。

考完试才集中性看了最近比较火的几部电影。。。。。感觉错过好多啊。。。

永不妥协?警告原创角色出没!

为肉而肉!原著党上火也不要喷我!!!!!

为了不太多的破坏罗夏本身的设定,所以创造了这个原创角色,有点病娇的成分吧。。。

ooc属于我!车也属于我!!!!!!

大约明天晚上把肉放上来。。。。。

原创人物设定:

詹姆斯·布莱克·本杰明 犹太裔 178/65

1939年出生在中国,1949年回到美国

1962年在一次商业会议后,被对手企业派的小混混给洗劫,路过的罗夏帮了一把(其实是因为其中有一个线人)

1963年成立Mrblack食品加工厂与Mrblack一餐基金会

(不)正经的钻石王老五,不是很能打,但是很有信服力和亲和力,同性恋

一切都是为了你,罗夏

“fuck!”罗夏在被背后偷袭的保安用电棍给电晕之前,首先想到的是,woc,这是啥!这么好用的嘛!

一周前,罗夏在《新开拓者》上读到,Mr.black食品加工公司,打着食品加工的旗号,却在干令人不齿的勾当,甚至人体实验。

“啧”罗夏知道这个公司,他很喜欢的一款方糖就是他家生产的,以量足著称又称“平民母乳”,但是因为价格有些小贵,穷的堪比流浪汉的罗夏也只是每次去丹尼尔家的时候顺一些。

其实他有些不相信,毕竟Mr.black每年都会拿出近一半的资产用于慈善事业,比如每个月会在固定的站点发放食物,穷人可以在旗下的公司拿着高额的工资工作,曾被中国人帮助过的犹太裔公司总裁詹姆斯·布莱克·本杰明,为了报答中国人对他家人的恩情,直接在中国兵荒马乱的时候捐献了自己全部的资产,外界看来是光鲜亮丽,仁爱博大的慈善家,却在背地里在搞人体实验。

“呵呵。。”罗夏冷笑着,决心调查这一切并将不为人知的黑暗揭露给大众,这是他心中的正义,永不妥协。

Mr.black的总部不难找,他们每两个月就会在各大报纸上发布招聘信息,罗夏在长途跋涉之下终于到达了郊外的食品加工厂总部。

“。。。。”罗夏没有想到,一家普普通通的食品加工厂居然有自己的警卫队!罗夏现在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但从身材和样貌上来看他们都只是平民。

“支玲玲铃铃铃!”下班铃响起,Mr.black专用的班车将大批量的员工送往宿舍区。包吃包住哈。

现在是个机会,也不是个机会,人流量很大,可以轻松的混进去,但是要混进去,就必须变回怀特·寇瓦克斯。

罗夏成功的混了进去,进去之后,罗夏蒙了,这一也忒大了,而且有一股甜腻的香气,像是枫糖浆的味道,无聊的小资主义。。。。

“你好请问你是来应聘的吗?”一个衣着朴素的中年女人拿着几本资料,面带微笑的询问着漫无目的的怀特,“现在可不是工作时间,明天再来吧。”

怀特没有说太多,他准备找个地方躲起来,再变回罗夏

“嘿,安吉丽娜,别急着催人走,”怀特正要转身离开,听到声响便回头看见了从女人身后办公室走出来的詹姆斯,“你先回去吧,我来单独面试就好。”

妈的,怀特心中暗叫不妙,从走进这家公司开始,事态的发展严重跑偏,已经出乎怀特的预料。

“老板,你”那个名叫安吉丽娜的中年女人有些担心的看着詹姆斯,“您已经两天没有休息了。”

“放心吧!安吉丽娜,我还年轻呢!”詹姆斯微笑着向怀特伸手执意,“我叫詹姆斯·布莱克·本杰明,很抱歉刚才忽视了你。”

强大的亲和力,让怀特不得不也伸出手与詹姆斯握手问好“怀特·寇瓦”

“好的,怀特”詹姆斯在随身的本子上几下了面前这人的名字。“现在请和我来吧”他引领着怀特参观工厂的主要构成部分。

“。。。。”怀特没说话,只是紧跟着詹姆斯,四处参观,明明是个总裁,却还做着秘书的工作,真的挺奇怪的,越往深处走,枫糖浆的味越重,闻得怀特犯恶心,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怎么讨厌这种味道。

“本公司专业食品加工。。。。。。。”詹姆斯滔滔不绝的讲着,怀特却在偷瞄着四处,想要从这些公司宣传画上找出些蛛丝马迹。

“怀特?”詹姆斯发现从刚才开始怀特一直不搭腔,他感觉有些受挫“如果有什么疑问随时可以问我的。”

怀特看着四下无人,有些警惕的问道:“为什么没有人?”

“本公司的白天上班时间是早上9:00到下午17:00,晚班上班时间是19:00到凌晨3:00,中途各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当然是两班人,现在白班的人刚下班,晚班的人还没来,所以没有多少人是很正常的。”詹姆斯边解释边从一边的宣传架上抽出了一张宣传页递给怀特,“所以,怀特,不,我应该叫你罗夏,罗夏,我现在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可以陪你玩。”面容和善的詹姆斯从眼神中透露出一丝狡黠。

“啧!”罗夏一开始就觉得不对劲,原来这都是计划好的阴谋!从衣服里掏出刚刚从办公桌上伸出来的订书机砸向詹姆斯。手脚发软,估计是那股味道所致。真他妈的操蛋。

“而且,”詹姆斯轻松闪过,并抓住多余的宣传页,快速甩开,迷乱了本来身形有些不稳当的罗夏,“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听到声响的保安人员看着自家和善的老板在和陌生人僵持着,二话不说掏出电击棍,电晕了罗夏。

沙雕脑洞:会议记录

借大大 @胖墩儿Deon 的黑帮梗写的沙雕脑洞,emmmm,很沙雕,没法接受的亲们可以想老福特一样屏蔽我

含有原创人物:墨(会议记录人)

严重ooc,ooc到官方都不认识系列

配合大大的激情对话使用更佳

刚刚被屏蔽了,再来一次,走链接了。

我真的啥也没有乱写啊!干哈啊!老屏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