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

更新完全随缘 不要冒然关注
跳坑非常快,鬼知道我下次会写哪个系列

永不妥协?警告原创角色出没!

为肉而肉!原著党上火也不要喷我!!!!!

为了不太多的破坏罗夏本身的设定,所以创造了这个原创角色,有点病娇的成分吧。。。

ooc属于我!车也属于我!!!!!!

大约明天晚上把肉放上来。。。。。

原创人物设定:

詹姆斯·布莱克·本杰明 犹太裔 178/65

1939年出生在中国,1949年回到美国

1962年在一次商业会议后,被对手企业派的小混混给洗劫,路过的罗夏帮了一把(其实是因为其中有一个线人)

1963年成立Mrblack食品加工厂与Mrblack一餐基金会

(不)正经的钻石王老五,不是很能打,但是很有信服力和亲和力,同性恋

一切都是为了你,罗夏

“fuck!”罗夏在被背后偷袭的保安用电棍给电晕之前,首先想到的是,woc,这是啥!这么好用的嘛!

一周前,罗夏在《新开拓者》上读到,Mr.black食品加工公司,打着食品加工的旗号,却在干令人不齿的勾当,甚至人体实验。

“啧”罗夏知道这个公司,他很喜欢的一款方糖就是他家生产的,以量足著称又称“平民母乳”,但是因为价格有些小贵,穷的堪比流浪汉的罗夏也只是每次去丹尼尔家的时候顺一些。

其实他有些不相信,毕竟Mr.black每年都会拿出近一半的资产用于慈善事业,比如每个月会在固定的站点发放食物,穷人可以在旗下的公司拿着高额的工资工作,曾被中国人帮助过的犹太裔公司总裁詹姆斯·布莱克·本杰明,为了报答中国人对他家人的恩情,直接在中国兵荒马乱的时候捐献了自己全部的资产,外界看来是光鲜亮丽,仁爱博大的慈善家,却在背地里在搞人体实验。

“呵呵。。”罗夏冷笑着,决心调查这一切并将不为人知的黑暗揭露给大众,这是他心中的正义,永不妥协。

Mr.black的总部不难找,他们每两个月就会在各大报纸上发布招聘信息,罗夏在长途跋涉之下终于到达了郊外的食品加工厂总部。

“。。。。”罗夏没有想到,一家普普通通的食品加工厂居然有自己的警卫队!罗夏现在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但从身材和样貌上来看他们都只是平民。

“支玲玲铃铃铃!”下班铃响起,Mr.black专用的班车将大批量的员工送往宿舍区。包吃包住哈。

现在是个机会,也不是个机会,人流量很大,可以轻松的混进去,但是要混进去,就必须变回怀特·寇瓦克斯。

罗夏成功的混了进去,进去之后,罗夏蒙了,这一也忒大了,而且有一股甜腻的香气,像是枫糖浆的味道,无聊的小资主义。。。。

“你好请问你是来应聘的吗?”一个衣着朴素的中年女人拿着几本资料,面带微笑的询问着漫无目的的怀特,“现在可不是工作时间,明天再来吧。”

怀特没有说太多,他准备找个地方躲起来,再变回罗夏

“嘿,安吉丽娜,别急着催人走,”怀特正要转身离开,听到声响便回头看见了从女人身后办公室走出来的詹姆斯,“你先回去吧,我来单独面试就好。”

妈的,怀特心中暗叫不妙,从走进这家公司开始,事态的发展严重跑偏,已经出乎怀特的预料。

“老板,你”那个名叫安吉丽娜的中年女人有些担心的看着詹姆斯,“您已经两天没有休息了。”

“放心吧!安吉丽娜,我还年轻呢!”詹姆斯微笑着向怀特伸手执意,“我叫詹姆斯·布莱克·本杰明,很抱歉刚才忽视了你。”

强大的亲和力,让怀特不得不也伸出手与詹姆斯握手问好“怀特·寇瓦”

“好的,怀特”詹姆斯在随身的本子上几下了面前这人的名字。“现在请和我来吧”他引领着怀特参观工厂的主要构成部分。

“。。。。”怀特没说话,只是紧跟着詹姆斯,四处参观,明明是个总裁,却还做着秘书的工作,真的挺奇怪的,越往深处走,枫糖浆的味越重,闻得怀特犯恶心,以前怎么没发现自己怎么讨厌这种味道。

“本公司专业食品加工。。。。。。。”詹姆斯滔滔不绝的讲着,怀特却在偷瞄着四处,想要从这些公司宣传画上找出些蛛丝马迹。

“怀特?”詹姆斯发现从刚才开始怀特一直不搭腔,他感觉有些受挫“如果有什么疑问随时可以问我的。”

怀特看着四下无人,有些警惕的问道:“为什么没有人?”

“本公司的白天上班时间是早上9:00到下午17:00,晚班上班时间是19:00到凌晨3:00,中途各有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当然是两班人,现在白班的人刚下班,晚班的人还没来,所以没有多少人是很正常的。”詹姆斯边解释边从一边的宣传架上抽出了一张宣传页递给怀特,“所以,怀特,不,我应该叫你罗夏,罗夏,我现在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可以陪你玩。”面容和善的詹姆斯从眼神中透露出一丝狡黠。

“啧!”罗夏一开始就觉得不对劲,原来这都是计划好的阴谋!从衣服里掏出刚刚从办公桌上伸出来的订书机砸向詹姆斯。手脚发软,估计是那股味道所致。真他妈的操蛋。

“而且,”詹姆斯轻松闪过,并抓住多余的宣传页,快速甩开,迷乱了本来身形有些不稳当的罗夏,“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听到声响的保安人员看着自家和善的老板在和陌生人僵持着,二话不说掏出电击棍,电晕了罗夏。

评论(7)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