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

更新完全随缘 不要冒然关注
跳坑非常快,鬼知道我下次会写哪个系列

大帅毒唯什么的真的不干啦!

说真的,如果给不良人tag的朋友造成视觉冲击就私聊我啥的都可以,我好删掉tag

以下是作为大帅毒唯这几年看不良人的大部分感受,还会出更多的吧。。。

如造成不适,请尽快联系我

原曲:歌姬什么的不干了啦!–洛天依


放弃啦,不看啦

大帅居然便当啦

本剧天花板死了我可完全看不下去啦

完蛋啦,欧瓦达

彻底弃剧不看啦

混蛋编剧快还我大帅不然就寄刀啊!


因为国漫复兴是美术的课题

老师和朋友带我入的坑

刚开始其实根本就看不下去

然后大帅登场

没想到人物设定挺丰满

硬着头皮继续往下看

大半个月更新一次要我命

只有大帅出场才能救活我

你说若森他到底是和我比命长

大半个月更新一次只有十分钟

看到大帅露脸我都能高兴好几天

我是大帅的毒唯啊!

你他妈的逗我吗!

怎么就死了啊!

神他妈的剧情杀!


放弃啦,不干啦

本来我不发言哒

拖更时间短啥的我全部都忍啦

完蛋啦,西内吧,我最爱的大帅啊!

你说这三百多年你干点啥子不行啊!

再见吧,拜拜啦,大帅居然便当啊啊啊!

他死了根本没有看番的动力啊

放弃啦,不看啦,复活几率太小啦!

我弃番啦!



其实最开始看画江湖系列是因为央14的侠岚,那可能是我早些年最早接触的几部国产3d动画(第一部有印象的是蓝弧的猪猪侠),硬要说的话最开始真的是被震撼到了,不知道是我眼睛不太好还是那时候真的不喜欢3d动画总觉得怪怪的,一度想要放弃,但是!!大帅,登场了!卧槽!这是啥神仙操作!他怎么这么帅!完美的戳中我的点!!!然后就为了大帅追下去,有时半个月不更一集,更一集掐头去尾也就十分钟,但是大帅露个脸,或者这预告里闪一下,我也能高兴好久,这可能就是追星(天魁星)的魅力吧,但是呢,现在大帅为了造势赴死,而且复活概率那么小,我真的没有追下去的动力了,恐怕到第四季大帅登场的时候,我才会重新看吧。

最近可能会活跃一下,缅怀大帅吧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