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

更新完全随缘 不要冒然关注
跳坑非常快,鬼知道我下次会写哪个系列

大帅什么真的不干啦!

唔,瞎写的,大帅走了很难过啊,本来就是因为大帅入的坑,应该以后也不会在追不良人了,然后写了这个,估计会在出2.0版本

原曲:歌姬什么不干了啦!–洛天依

如果有想调教的,请私聊

不良人,恭送大帅


放弃啦,不搞啦

本帅真的不干啦

尼玛费尽心思拯救大唐到底图个啥

完蛋啦,欧沃打

彻底放弃不干啦

果然想让大唐复兴全部都是奢望啊


本来我也是一个俊小伙

结果老大非要搞长生不老

为了食品安全先试药

结果就毁容长生

和基友喝茶算出大唐要完

本帅不信天命非要改

结果和基友唠半天打起来

为了大唐本帅要去禀告陛下

再说本帅也想要闲着一辈子

一头耕牛半亩良田实在没话说

可是大唐气数是真的不给力啊

只能全靠本帅超级牛逼的算计

哎呦我的发

有个屁用啊

大号不给力啊


干啥啊,玩我呢,非要咸鱼一生吗?

一生三百多年全为大唐到底图个啥,

完蛋了,要死啦,只能假装我要登基呀

要不然这不争气的少主到死也不会去称帝啊

放弃啦,不干啦

本帅已经便当啦

按照历史进度李嗣源搞专权我也没办法

完蛋啦,再见吧,真的太让我失望啦

臣,尽力啦!!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我的大帅啊!!!!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