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

更新完全随缘 不要冒然关注
跳坑非常快,鬼知道我下次会写哪个系列

剧透警告!!!pikapika

真的,只要你看了皮卡丘,我们就是好朋友!

只要你喜欢超梦攻皮卡丘受,我们就去结婚!

pi:宝可梦,是真可爱!

剧情,也挺老套,但是还可以,是我能接受的范围。

pika:贱贱配音真的蛮不错,毕竟电影本身就是同人3ds游戏改的。我爱他!!!!!

pikapi:超梦,感觉,就像一个,没穿衣服的,浅紫色,裸#男,还,非常傲娇,你要是能去找他们还能有这些屁事??????但这不耽误我喜欢他!!!!!!!超梦皮卡丘的cp了解一下!!!超梦all的cp了解一下啊!

pikapika:甲贺忍蛙!真帅!!!!有没有出忍者镖的!土台龟花园,特么,就抬了个头,然后又回去睡了吗???????嗯????????(龟:啥?发生了啥?没事我就回去睡了)

可达鸭!怎么能这么可爱!和皮卡丘的互动很多,捏jio大保健,为了可达鸭开大骂了一路,我的个亲娘!!!可爱!!!哔——后面还和我的电气耗子抱抱!!!我的娘,真可爱!

pikapikapi:反派到底为了啥啊!他到底为了啥啊!他在想啥啊!他为了站起来去祸祸超梦我可以理解,他祸祸其他人是为了啥啊啊啊啊啊啊啊!是谁!!为了谁!难道是看到隔壁厂子里的霍德华超牛逼,为了搞事而搞事?为了证明自己超有钱???到底为了啥啊啊啊啊啊!!!!!

pikapika:超梦救皮卡丘那段!真的好棒!我爱他们!我爱他们!超梦和皮卡丘的互动也超级有爱啊啊啊啊啊啊!傲娇霸气总裁攻x忠犬呆萌少年受!!!!谁他妈的不喜欢!!!!!!

pikapi:港真,贱贱,真帅!超梦也超帅!低音重混响,超级苏!!!蒜头王八!怎么能,这么可爱!杰尼龟所有出场与预告一致!但是其他的彩蛋也很多,倒不如说,是为了可爱而可爱的片子?tim进城的几个镜头,也和疯狂动物城很像,为了致敬吧。

pika:北极点,真冷,冷的打抖抖,是我夏天的慰藉……跪求大大产粮!!!!!一人血书!!!!

pi:所以说霍德华!你他妈!为了啥!!!!!!!!!!!

私心加了这么多tag,如有影响,评论我会删除。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