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

更新完全随缘 不要冒然关注
跳坑非常快,鬼知道我下次会写哪个系列

沙雕观后感

查莉:叔叔送我的车失忆了怎么办?
emmmm,亲重启一下试试???
(后半段电击重启恢复记忆)
〖大眼萌bee!〗

查莉:叔叔送我的车失音了怎么办?
emmmm,亲,这是快递公司的问题,我们不包退哦。。。
(发声器被薅)
〖bee的原音好好听啊啊啊啊啊!〗

查莉:我的车把我家拆了,我该怎么向我妈解释??
emmmm,可以说是狗干的!
(查莉:我家的狗又不是二哈!!!!)

查莉:叔叔送我的车沉底了怎么办?
emmmm,亲我们不包捞哦。。。
(bee沉底)

查莉:叔叔送我的车原来会变成更贵的车???!!!!店家怎么不说清楚!差评!!!!
emmmm,亲,这是说明书里说过的,请阅读说明书哦。
(bee变形科迈罗)

查莉:我发现我放生的车和别的车私奔了?????
emmmmm,亲,这是爱情,请支持他们
(片尾大哥出场)

现在流行虎子没有姓名了吗?

本来看了老贝的变五很失望的我发誓:我老墨就是饿死!从这跳下去!死外面!也不看真人世系列任何一部电影!

bbb真他妈的可爱想日!

皇后区著名高危职业说过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期待越小,失望越小。

考完试才集中性看了最近比较火的几部电影。。。。。感觉错过好多啊。。。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