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

更新完全随缘 不要冒然关注
跳坑非常快,鬼知道我下次会写哪个系列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注意!!!剧透向

1.好消息:屎大颗和小辣椒好像有孩子了!
坏消息:小辣椒生死未卜。

2.好消息:罗大盾和巴唧又在一起了!
坏消息:巴唧成灰灰了。

3.好消息:锤基马上要来地球了!
坏消息:被光头阿灭拦截了,基妹也gg了。

4.好消息:幻视为了旺达离家出走了!
坏消息:他俩都gg了。

5.好消息:猎鹰不在单身了!
坏消息:紧接着他就变成灰灰了!

6.好消息:小蜘蛛卖萌了!
坏消息:cnm,是临死前的。

7.好消息:浩克不搞事情了!
坏消息:因为光头阿灭把它捶了一顿吓到了。

8.行吧我写不下去了,太扎心了!奇异玫瑰还没同框就有一个gg了!

9.我相信诸位都会回来的!!!!!

10.蜘蛛侠:我漫威一哥是说死就死的吗????

11.我相信本尼这次也是假死。

12.神盾局局长:我让你们别来祸祸地球了!你们听到没!
光头阿灭:啪(响指)

评论(26)

热度(382)